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小金人的逆襲-Vol.11-刺青

小金人擂台賽Day11
視覺‧想像題─刺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刺青?
我是很愛看邁阿密刺青客啦!
也曾實地參觀過生產工廠,那種吱吱馬達聲....大概可以跟看牙醫
比擬,無非就是肉體與心靈上的衝擊....

刺青不恐怖啦!我看牙都活下來了!!
不過還真沒想要去刺些什麼來慶祝或是緬懷!!

頂多!拿支油性奇異筆,撇個幾筆抽象的線條符號吧!?


我是怎麼去看待"刺青"?
其實就像是女人化妝、男人挑領帶一樣,就是一個單純的視覺表現,
表現叛逆?或許是太多過度強烈的表現方式讓人有所錯覺....
說穿了!
就是一種圖像的表現手法!!

關於刺青的書籍不少(參閱誠品/亞馬遜)
我也會去收集、翻閱,可能是對於構圖的好奇
(能再一個限制的區域明確表現出xxxxx)...

勉強來說,我好像也很喜歡把刺青弄進作畫人物當中...............

2 意見:

Laco 提到...

那個...我有一個刺青...
所以我明白那種心路歷程...

在不是追求流行的前提下會想要刺青,
應該人生中是有某種覺悟吧..
所以我那時也沒想過痛不痛..
腦中一直盤旋著那個覺悟就是一種很神奇的麻醉藥!!

恩所以說..
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一種視覺表現,
但對擁有刺青的那個人是有很大意義的
(至少對我而言啦!)

ABow 提到...

拉扣~
清楚自己當下的決定是為了什麼而做
就是最大意義啦!!!

=_=我痛定思痛的覺悟感覺似乎還沒出現!
說不定我會以變性來表現他的覺悟!!
(!?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