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DAY23-性感蠻腰吊帶妹



今日主題:『我愛夏天之性感蠻搖吊帶妹』
暴露程度:84%
房間溫度:28℃(持續下雨真舒爽....)

公司網路.....今天只好過50分鐘左右...
沒網路的上班空間,就好像處在一個孤島上一樣痛苦

上班不能對外,就是一個"悶"字可以形容....
再次強調我不是MIS!!!電腦掛了老闆不要來找我~

就說HUB跟什麼哀劈分享器我根本分不出來!
(反正都是多P上陣)

今天的小金人,我看我也精盡人亡的差不多了.....
雖然好像弄的很長篇~很有東西!!!

一切都是假象啊!!!!!!!!!!!!!
假象!!!!!!!!!!!!!


修圖真開心~~
弄僞‧視訊真黑批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