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我的左手現在很忙

撇開我很久不認識的週休二日,我最多時間就是攤在床上跟電
腦前面了吧?!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在電腦前面死巴著可能
近1/3的人生....

可以做的事情很多。
上班裝正經(一次10幾個工作視窗,正事私事一起來)
下班畫圖(最近一打開軟體就有暈眩感,擺明不想動)
看死傷不斷的布袋戲、看莫名其妙的動畫、瘋狂點老驢還有啥
神奇好東西、看美圖....

由於在電腦前面實在太久,漸漸我好像發現我的左手好忙....
有拿筆就是猛按自動筆蕊、有原子筆就一直按不停(或是拿張紙
不知道在下什麼怨念,劃圈圈...)等...

最糟糕是最近被同事念到一個很糟的部份。
『你是跌倒還是騎車被撞到喔?』
親愛的同事,別咒我。我還沒30,不想沒事衰到這種程度,
原因就是因為他看到我左手手肘關節,是一塊疑似角質化的
東西.......

工作時,除了打字按熱鍵外,我的左手盡量保持"凸"在桌面,
與辦公桌保持90度的狀態,然後看是要抓什麼東西都好...
沒的抓就抓臉(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左臉的痘子永遠像是挖不完
的馬路、埋不完的管線一樣)

歪著身體,抓臉、摳臉、頂著腦袋 =_=
盤腿加上用醜姿勢蹲在電腦椅子上.....
嚴重姿勢不良,改天我應該要去檢查一下我的龍骨!!

*其實這也沒好大驚小怪的,你如果也是電腦滑鼠成天快捏爆的,
也是會有類似狀況啦!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