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口孔!!!! 怒也?嘆也?

我實在是受不了分享好音樂的『好』了!!!
尤其對於在辦公室負責當DJ 放音樂得人來說更是承擔不起的好!!!
"撥放網路音效"、"撥放網頁影片"、"撥放網頁動畫"等等等可以關
的東西我都盡量做到,雖然上班辛苦那些必須強迫接受我所選擇
撥放音樂的同事.....但是,難免上班都是會不時休閒、不時娛樂一
番吧?我不信說在電腦前工作的的你,不會在上班的時候逛網拍、
逛網路書局、逛交友貼心送禮、偷看線上球賽、上BBS、看色情網
站、收垃圾信、掛聊天室、開MSN打字比打計畫書還多,能做的事
情實在太多!(除非公司鎖MSN,或是網路不對外!但至少有踩地雷
可玩吧!?
以前流行個人網站,總是不少MIDI會愉快的撥放著,後來進步到
RM、FLASH外掛,現在有Blog,音樂這個陶冶性情的好東西依舊
流傳......
(還有我也很怕很多好友的友情分享信件,那種突然殺出的音樂)
謹守『不聽古典、不聽心靈、不聽佛經、不聽電影配樂』的基本原則!
其他我要怎麼放通通隨便;開啟一些flash做入口的網站倒是還好,
許多設計者都至少load時送你個on/off或是skip(至少有的會把背景跳
小聲些),哀哀~有美好的音樂可以稱扥...不!是更增個人風格,姑且
不論到底是怎樣的內容啦!不然色情貼圖站,放個給愛麗絲的水晶音樂
也是不錯啊!激情中的寧靜~~
多半逛大街時,我都會隨時注意有>的存在與否,畢竟這是很個人
喜好的,展現風格咩!!!舉例來說吧~一般網頁1024也好,或是1280都
沒差,你可以再第一時間off掉所有可能執行的聲光效果(至少不會讓他
跑玩1小節吧!?),可是!!!!!blog就不是這樣啦!!!
一個小小的blog,假使文多了點、廣告貼多了點、一些聯播多了點、
留言版、一些什麼view多了點.....你就發現你永遠很難在第一時間,
一刀戳進要害.......然後當下就是馬上熱Alt+F4下去,可天不從人願,
ALT與F4中間實在隔太遠,現在程式技術與網路速度又夭壽的讚...
不得不都得要靠正在忙著轉捲軸的右手來支援...在這兩手交錯一切混亂
的時刻............整個世界都不是你能控制的!!!
(好像本來也沒多少能控制)
哀哀!
相信許多人放置音樂是出自好意,分享快樂。
逛大街、貼聲光,這都是雙方一來一往、你情我願.....
不是不願意聽啊!!!
是很難在點進連結前,會有那種心頭一揪的危機感出來感應一下...
在你正在享受著王識賢最新專輯主打歌的時候,突然冒出了清新
得水晶音樂........你覺得搭嗎!!!
*後來逛到了一個串連網頁,原來這已經是許多人的痛了...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