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吃‧新竹‧德壹牛肉麵


【新竹‧德壹麵食館】

撇開超商以外,離公司最近的一間可以解決午餐的地方!!!!!
菜色清晰明白,牛肉麵、榨菜肉絲麵(最常點)、炸醬麵、餛飩麵、酸辣麵
、水餃.....喔!還有滷味,也是每次去都會切些來塞牙縫!!!


位置也算好找,之前還把門面整理過(OA板包起來哩)。

今天中午實在太熱,決定只要對面解決就好!!!!
點了老面孔,切了些海帶跟豬耳朵(→本來不吃的人,但是被質疑為什麼不
去吃.....自此後,我多少會吃ㄧ些""""),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,湯跟酸菜
的味道明顯有變化,酸菜.....=_= 鹹味進化了!!!可能是前段的處理浸泡沖
洗的程度問題吧.....麵湯明顯可以喝出甜味~

因為我是麵粉癡,外加喜歡嚼麵皮的那種感覺,我會推薦點粗麵(拉麵)!!
牛肉麵的部份,第一,我不是牛肉專家,第二也不會刻意去吃..第三我
吃鹹比較容易神經斷掉...所以介紹起來會很個人,這邊的牛肉麵我吃過
兩回, 湯品還算清澈,但醬油的鹹味頗明顯,過去吃牛肉麵會有丟酸
菜習慣, 但是第一次吃加過後,我決定........為了我的可愛腰子,建議
酌量增加就好, 當然啦!邊吃邊加也可以...不要泡在裡面就OK。

水餃也可以參考看看!!

地址:新竹市束大路二段158號
東大路往南寮方向,過與水田街慢車道仔細看!!
電話:03-5354038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