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吃‧新竹‧雞叫閣





【 新竹‧雞叫閣】



原諒我!!由於要徹底的表現出原始面貌,
這張食物....我並沒有做什麼色溫調整(傳說中的s牌t1手抖機)。



其實這間店早發現許久,第一,畢竟它就在我經常晃的乾貨店隔壁,
第二,它的扛棒(招牌)簡潔有力兼可愛(你管我!!!我愛雞已經不是一天
兩天的事情);過年前好幾星期的某天中午本想進去來份蛋包飯....
店內食用人口意外的多...


公式:人多的店...不等於美味

新竹必用定理,就跟大家都會背的三角形面積公式一樣容易


晚上七點快八點了,其實外面一般賣三餐的店家也差不多要收攤了!
這時候才跟小肉出來吃晚餐,或許有點晚了,大同路這邊已經沒太多
人在晃盪;解決晚餐比較重要,選擇了上次御馳走晚餐後決定下回的
目標"雞叫閣"(我都說"雞在叫"),店面相當乾淨明亮,店內牆麵面應該
是老闆的攝影作品吧?有興趣租放廣告的...請電洽老闆吧!!

好啦!快點餐吧!!!
由於曾路過喵到詭異的咖哩蛋包飯,這回我點了比較輕鬆的日式燒肉飯...


我後悔了!( 請回顧上面的照片 )
我說啊!這是....水煮醃肉飯吧?
燒在哪了?我怎麼感覺不到碳化的美???


不燒的燒肉基本上我無法再深入介紹,那我換介紹其他內容物吧!
豆乾好!!
豆乾好神奇啊!!!!!
看起來是給它紅紅辣辣,對於我這個不吃辣(近乎不能吃)的人來說,總是
要先有心理準備外加深呼吸後才進行進食與咀嚼.......
放心!它真是一點都不辣....吃完還有點想笑!

因為,這份豆乾....說穿了就是市場買來的豆乾可能水燙過後就拿辣椒醬拌
拌的感覺吧!!好清新~好自然~~


怎麼辦!!
吃完我沒什麼太大的感想。
也沒想到下次要挑戰那樣菜色。


嗚哇!!!!!


*小肉點牛肉燴飯,看起來還挺ok!出菜超迅速~老闆還很認真的放湯匙放筷子!

【雞叫閣】
地址:新竹市大同路六十八號(在經常很多人拜拜的東寧宮旁)
電話:03-5250421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是因為他噁心所以你特意拍下來是嗎?
那我非常的謝謝你
這樣下次經過的時候
我應該完全不會有想碰它的慾望了

那下次來介紹叫什麼御馳走的東東吧!
同是淪落新竹人
晚餐這檔事 真的是每天都令我想哭啊

啊~~~~~告退    阿咩

ABow 提到...

噁心是你說的喔....
基本上我只會說"不是很推薦"
就像我常說的,人生總是要嘗試過一回
才是真正活過!!是啊~畢竟大家口味習慣
不同咩~

御馳走一定會出現在這邊的!
他算是我會推薦去吃的!OK的啦!!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的惠顧,更感謝您的指教,在此、容我做個簡單的說明。燒肉的作法不全然是用烤的,例如薑汁燒肉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ykaku&article_id=1860623,因此蓋飯屋、竹野、..等等店家的燒肉都不一樣。
本店會如此料理,是想走清淡養生路線,所以女生會較喜歡。歡迎來試試鐵板牛肉蓋飯,口味較重,男生比較喜歡。總之、多給我們意見,我們會虛心受教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【雞叫閣】推出好吃的拉麵:《鯛魚拉麵》和《牛肉拉麵》。
鯛魚拉麵:這碗鯛魚拉麵,在大大的碗公裡面放了大大的一片鯛魚,讓您吃得過隱、吃得划算。
另外還附有青菜和荷包蛋,讓您也有均衡的營養,吃的健康、吃得漂亮。
牛肉拉麵:這碗牛肉拉麵,採用的是濃純香的十全大補藥材,沒有多放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,只有肉湯和藥湯的融合,讓您吃得美味、吃得養生。
您在家裡也可以自己煮,記得掌握住兩個訣竅,第一項是加一塊生薑,第二項是藥包和牛肉分開煮,那麼就能享用到非常正點的牛肉麵了!
日式燒肉蓋飯:老闆在前一天使用特調的醬汁醃透豬肉片,隔天用洋蔥絲拌炒後蓋在白飯上,香噴噴、熱騰騰,很下飯的呢!
蠔油牛肉蓋飯:同樣的是在前一天就將牛肉片醃起來,隔天再用香辛料拌炒,淋上些許蠔油後蓋在白飯上,真是好吃極了!
泡菜拉麵&小火鍋:使用純正的韓式泡菜烹煮,再加上特製的韓式辣醬,香濃的酸辣口味,非常過癮唷!
其它餐點,請至http://kokop.idv.tw查看,歡迎光臨!
【雞叫閣蓋飯店】《新竹市大同路六十八號 03-5250421》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