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2007/5/7【燃油稅很恐怖啊!!!】

一年又快要一半了,好快!隨隨便便我也26.27有了吧?!

這幾天上班的前半天,都會上去看看機票什麼的......
不知道,就覺得,好像差不多了!

跟上班族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春假之前,老哥約去關島,雷聲大雨點
小,我聽聽就算了...沒什麼大衝動,去年出去玩回來後,心中小小
許明年目標出國兩次(一近一遠),加上一個出國也算兇的高職同
學打算今年年中離職,想找一起出國玩,不過他的玩法我挺怕的,
他是那種帶去為了拍美照片的衣服鞋子超多,到了異地就是猛拍照
的那種,雖然我也是愛瞎拍,但....我的行李好像都少的可以.....

好啦~半年都要過了!
今年到底該怎麼辦!?

年底是有想過拎著老媽去北海道一趟,不過感覺要執行是很遙遠的""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