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2007/4/11【歡樂日劇勉強時間】多一個人‧真的很有趣











昨天,依舊持續著我的『歡樂日劇勉強時間』,昨天進行的功課是頗有話題
的青鳥(豐川悅司/夏川結衣),要怎麼說呢?

『很有趣!』

看小肉的反應很有趣。
因為上週彈假兼連休關係,晚上回家都是沒人的(連休回家那幾天,收完店回
家只有陪GU+BI玩一下就洗澡睡覺了),所以都是一直一個人整個栽在電視前
面拼進度.......

其實我的收藏片中,這類劇情的幾乎沒有,跟很多人說過,我要不就搞笑要不
就是要死些人的片我才會看,除非剛好正值我又再熱衷某一人物。

PS:昨天沒拼整個晚上,凌晨1.2點看到4話+特典就去睡了.....

2 意見:

MIROO 提到...

嗚噢!!!(抱頭)
我覺得我自己最有趣的地方是在沙發上假裝痛苦翻滾十多圈這樣......

ABow 提到...

真是聰明的小孩....
就是那部分最有趣!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