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2007/4/2 裝憂鬱

說真的,其實最近心情似乎一直不在一個相當好的狀態。
這樣的說法很怪,到底是好還是壞?

什麼叫做『不在一個相當好』,很怪的評斷方式!
很多東西都有點小看不順眼。


舉例來說..

  1. 身為一個處在新竹的行人,我予許你橫衝直撞,但請有技巧些。
  2. 方向燈會給你左右兩盞,是要你針對你要預告的方向去警示,不是有
    開就好! (還有拜託不要車輪都瞥了1/2才開始打燈)
  3. 黑不拉機的綠色鐵網加上廢家具組裝的滷味攤幹麻老是那麼多人...
  4. MILD SEVEN 可以給我聽成 SALEM,好吧!我是菲傭腔!!
  5. 去趟很久沒去的漫畫店,想說把黃昏流星群帶回家看,勵志又正面
    (真是單方面的想法),結果進去在不到60cm寬的走道蹲3分鐘就閃。
    (無理由?)
  6. 去市立圖書館翻一下旅遊書做做功課也不賴,到櫃檯還書,服務志工
    小 姐堅持一定要在11點鐘方向的地方刷條碼,就是不願意在12點鐘
    正對著 她剛毅的臉龐還書,好....不然你不想在這邊刷,就請你移尊
    臀一下吧!
  7. 撲拉撲拉......


那到底要怎樣心情才會好?不想整理房間,反正自從過年以來到現在我一
直不 想去動她反正那是我的小天地,其他地方能走路就好!上網畫圖?
腦子一直保 持在空著狀態,畫空氣吧!連續猛看日劇,然後又笑又哭
像個神經病...還因為熬夜得猛灌水、猛跑廁所,早上還要提防雙眼
皮變成4眼皮....又紅又腫"""

說到這個,我想我某些部分上可能有零件損毀問題!
每一部我都能看到滴眼淚.....(差別在流量問題)


恩....好啦!至少我看銀魂算是很開心啦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