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2007/4/27 【THANKS and HAPPY birthday to ....】

昨天,謝謝你們的大Food小Party,兩年多沒進去KTV了,一切很陌
生 ,一堆鬼歌 不會唱、老歌也忘光光,不過最沒變的,大概是依舊
讓人無言的歡樂BAR吧.....
因為已經力行三四個月咖啡不沾口,這次連一杯local的卡布奇諾都

沒碰(對不起! 上次在7-11拿錯買到Dr.Coffee/$35...算是開葷了吧!?)

恩,就連飲料BAR也是為了喝薄酒萊,才碰的!
順便被老大念,『誰在喝薄酒萊還在加汽水的!!!! 』→ 我


不好意思!我還是偏愛點王識賢,台帥台帥的!!
還有別再點周董的歌給我了,現在叫我念歌已經完全不行,
整個
就像是念經超渡一樣。

老大的發聲玩具,也太大盒了!
要我每天乖乖存錢,不要老是網拍或是逛網路書局;
喔!歐法真的讚,連兩年的生日蛋糕都是她們家的!不好意思!我人
懶兼技巧差,一 個蛋糕直接兩刀分食。我挺愛她們的重乳酪!!不過
喝薄酒+乳酪蛋糕,唱歌還挺累的。

阿咩,就算是窮人,也不要覺得自己送的玩具很沒什麼。我很喜歡!謝謝~
泡芙好吃吧?下次在偷偷帶你去吃一些在新竹能消化的食物!!

美少女戰士姐姐,我整個無言了!
包廂很小,為了吃東西燈開很亮,很多東西與神奇事蹟,越是低調
越是顯眼啊! 芒果不要在猛吃了!!相信我這個曾經感冒+咳嗽+搞病
沒三個月也四個月的人吧!!!

謝謝小肉,雖然沒要成一開始說的兩盒惡魔城(電玩)+一整套漫畫
(也沒人答應啊!! 大概我沒在地上認真又蹭又鬧吧?),但還是一盒
美男可以品嚐,真好!有美男生活就是會有樂趣啊~

護士W學姊,明天要去吃妳訂婚酒,今年的日子過的真異常熱鬧!
流水席耶~沒在 生日時候吃流水席的!!!!

不過,回家其實還挺虛的....東摸西摸,弄到今天早上7點才去睡覺!!
嘖...

*給自己買了一片Dragon Ash跟一套銀魂,很久不敢買CD、漫畫,也對自己好一點吧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七點才睡???
嗯...不知道是在忙什麼事(邪惡的笑)
阿咩送你的禮物有甲意就好
原本還想五個都買的,可是...
後來決定買那二個是因為主角被我嫌太普通
所以挑了一個惡魔和一個傻瓜給你綜合一下
不用說
我知道你會喜歡
啊哈哈哈哈哈哈~~~
小的告退! 再會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