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吃‧新竹‧蓋飯屋


【新竹‧蓋飯屋】
今日點餐:燒肉蓋飯+醋章魚+綜合生魚片+綜合壽司+味增湯


幾次中午來過這邊解決,店內不少東西都已經消化過,一份可吃飽的咖哩
雞腿蓋飯、咖哩豬排蓋飯、生魚片蓋飯、綜合壽司等,配餐吃興趣的綜合
沙拉、魚卵、煎蛋(玉子燒!?不夠甜...所以我不知道它算不算...)、章魚沙
拉等等....


我都說這間是"披著日皮的台味日式平價餐飲店",餐點口味都很有隔壁阿
姨的感覺,店內蓋飯類的算是我最常點的,平均出菜速度嚇死人快,只要
是跟豬排有關的豬排都是同出一鍋兄弟,跟雞有關的也算同出一家姊妹...
所以都很快!!!!


燒肉蓋飯,不是燒"肉片",是燒"肉絲",夠台味!!!相當飽足~
生魚片狀況ok!有時拼盤裝飾的冰放的太恐怖多!
花壽司很大圈,是淑女就不用顧什麼氣質了....醋飯酸味平均~
有時會搞不懂醋章魚的小黃瓜到底發生什麼事情..但還是每次去都會點..
(到底是要切花,還是柱狀拍打就好?????)

味增湯相當夠味,不用太刻意撈,也能吃的到魚肉渣渣!

有一點我必須強調一下,
在我目前25.6年來的人生,真的
這輩子就毁在這邊!!
沒人提我都還以為正常的手卷不都是海苔+生菜+主菜,頂多來個
少少美乃滋而已嗎?

之前同事還一直跟我說手卷本來就是要有飯!!!!
我還一直堅持" 那就不叫做手卷!!!! "
對不起,我錯了!!!
我真的吃到....捲著飯的手卷....我第一次吃到..........


從此,我人生字典上就標明了

『 手卷也是能包飯的....我管你捲什麼!捲的起來就是手卷!!!!!!!』

【蓋飯屋】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97號
電話:03-5210985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