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自閉鳥 v.s. 過動鳥

這兩個小傢伙,真的過著無憂爽爽生活,
然後我就被一堆朋友說我是鳥奴、被虐狂、鳥禽愛好(不是雞就是鳥)....


↑這兩傢伙在寵物箱居然是這樣在休息!!!!會不會太爽!!!!!


↑把餐廳的湯品掛牌拿來用!!(圖-Gugu)

養鳥就算了,還帶著上班!假日回家還專車南北跑、顧店也要帶去餐廳放著.....
做娘的親自一口一口餵飼料

↑明明會自己吃!!!!!不要再過來嘎嘎嘎叫要人手餵(圖-Gugu)

又是奶粉又是蛋渣又是維他命的...,沒辦法!人家說玄鳳幼鳥不好顧咩。
養了一陣子,我真的會暈倒,這兩隻鳥的個性也差太多了,以前的啾比也是隻
很自high的小鳥(我們家的狗也很會自high),現在狀況變成....

自閉鳥 v.s. 過動鳥
有陣子我幾乎以為Bibi生病,還刻意隔離,結果我想太多了
反倒是Gugu這個疑似有過敏性鼻炎(跟我娘一樣?)
....沒事噴嚏哽哽哽的"",還會噴到你臉上...

嘖!現在又準備要砸錢幫他們買豪宅了,鳥房子還真是不好挑啊!!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