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大哥!你萌上聲優系列嗎???

過年那段時間,老哥跟我要了鋼彈跟機器人大戰所有的莫名熱血MP3後.......

今天開工第一天,我.....我整個人囧到爆還兼翻滾!!!!
兄:你有See-Saw的歌嗎?
寶:沒!頂多是鋼彈那個..
兄:那你要聽子安武人的嗎?或是你有他的其他...
寶:!!!!!!!!!!!


你不是本來都不聽動畫歌曲嗎?
還會用鼻子對我噴氣,現在居然.....連子安武人也....其實很想跟他說,你也聽個比較年輕的吧!不然...下次我就要逼你聽子安武人的BL廣播劇!!!!!!PAPER咧!!!你的論文咧!!!!!!

*之前還在跟我玩看卡通‧猜聲優...我的媽啊!!

2 意見:

MIROO 提到...

我老妹只會和我猜誰是子安武人...(=_=)
不過最近有增加聲優的趨勢...

ABow 提到...

還有置"魚占"龍太郎...
其他都混在一起說,有猜等於沒猜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