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吃‧全省各大超商‧"慾"便當‧地瓜飯

::: 柒之壹拾壹‧地瓜飯 :::
吃食乃欲也,故名
其實,我還挺愛吃超商便當,外加是個柒之壹拾壹的常客(每天上班、下班都經過一堆),像是~國民便當便宜簡單又好食、麵系列也不錯、"慾"飯糰更是我高中時期近乎天天吃的" ,( "慾"飯糰+純"癡"茶,跟補習班學生感覺就很搭)
(其實國民便當如果沒有雪裡紅,會更讚)
↑不愛便當雪裡紅,但是自家做的雪裡紅就會吃....歪嘴~

先說地瓜飯的讚處,飯量ok!!晚餐吃剛好~~
蝦!?有青江菜,很好!!我愛~~整體來說是適量的蔬菜組合~
還有我愛的根莖類產品(根莖類食用同好會會員)

雞腿相當入味,不過對我來說鹹了些!
這就比較偏向個人喜好的部份

不過~同事與朋友都相當清楚,我是個不會在公眾場所
用手狂亂的啃食任何會黏手或沾嘴的食物(現在有改進了啦!!!)

所以想吃這類東西,就是回家關著房門慢慢啃吧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