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W TALK ABOUT

老咆不只在亂咆,除了正經以外,還會其他的....

ad

DAY11-:喔呵呵呵冰棒妹


[ROODO]

今日主題:『我愛夏天之喔呵呵呵冰棒妹』
暴露程度:60%

房間溫度:
熱的很開心的34℃
今日心得:怎麼辦!?我ㄧ點都不想去寫小金人...

不好意思!那個喔呵呵呵呵....妹很明顯就是我還沒想到要畫什麼!!!
對不起!!我畫了一個臉一個鼻子一個嘴就呆掉了...
不過我有先發文搶位置喔!


PM 4:40
一整個很想睡覺........
剛剛30分內,已經像是灌蟋蟀一樣喝掉兩瓶"慾"茶園,不是因
為渴...只是就打電腦找點事情做,現在在弄很爛的促銷廣告,
腦子很空,想不到夠刺激的思肉根....
我要小心,靜止過久,我真的會睡著(傳說中的老僧入定)

剛剛感覺王識賢好像在跟我招手!?

PM 5:00
剛剛被抱怨最近在辦公室放的歌曲過分哀怨!!!
蔡秋鳳沒什麼不好啊?!目前還是很想睡覺!!也很想去廁所....


PM 7:00
我剛剛解決了今天的第三杯咖啡!!
還是一整個想睡,小金人的題目我還是喨在一邊.....
最近畫圖挺有FU,所以我要開始寫感恩系列!!雖然沒什麼關聯...
說穿了就是我根本就是亂玩一通了!!!

PM 11:20
亂七八糟寫玩了小金人!
結果今天的圖居然還沒畫!!!!!!

每天都在清舊帳!!!!!!

還有好幾張還沒上色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::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!!2007/8/2 17:00記錄::
*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cwb.gov.tw

因為有你們‧所以我有便當可以吃..

↑一點都不感性!!!!!!!!!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::: 閱讀說明 :::

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,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!!

*圖片如有壓縮,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,TKS!

*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"摘要"功能,可顯示縮圖

近期文章

::: 開分身撇撇圖 ::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::: 用簡單書寫複雜 :::

##EasyReadMore##